2015年7月5日星期日

Lewisgene cafe@Solaris Mont Kiara 2

        今天 一早就出门去Solaris Mont Kiara 2,准备品尝网上推荐的必去咖啡馆——Lewisgene cafe。在进入这家咖啡馆时,我上网搜索了一番,结果发现Solaris Mont Kiara 2 还有其他的咖啡馆。怎么办,我该去那一家呢?我在街上犹豫不决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个时候,天空突然暗了下来,天气转凉,竟然下雨了。下雨天,待在楼上比较舒服吧?(我自问自答。)最后还是选择了Lewisgene。


        上楼,一踏进咖啡馆,就发现里面好热闹:满满的人,满屋香香的食物的味道。墙边一排长长的沙发,一个个小巧的桌子,一个个挂满纱布窗帘的窗,一个个脸上露出满足的顾客....这是Lewisgene给我的第一个印象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 我选择坐在最后最角落的位置。刚好看到咖啡师傅泡咖啡的位置。由于上来之前忘记做功课,所以点餐的时候傻傻的望着 墙上的菜单(菜单都印在墙上),然后很心虚的问哪个餐点比较赞。结果服务生介绍了有折扣的American Breakfast。我再加了一杯Flat White。

来咖啡馆,顺便自拍。
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 服务生很贴心的先送上土司和咖啡给我。那个鲜榨橙汁不是我点的,应该是送的吧。我点餐的时候提到太大份的话会吃不完。
 
        可能这个缘故,老板就送我这杯可以帮助消化的果汁。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呢?因为我看到旁边的情侣跟我一样点了American Breakfast,但没有看到橙汁。



      

          超级大份的American Breakfast....
我边吃边玩着手机,像一般的低头族,一般的爱炫族,先让手机“吃”,才到我吃。

       没办法啊,谁叫我又是一个人来享用美食。如果不贴上面书,好像不“尊重”这些美食。

        食物真的好吃,但一个人就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咖啡是重烘焙的咖啡豆,味道很浓很苦,非常赞!我想啊:我今晚又要失眠了,这是享受美味的咖啡的后果。 但无所谓,我就是爱咖啡!



        最让人惊喜的是:放了很久的拉花咖啡没有因此而冒泡。美丽的拉花很耐放,喝到最后还保留着完美的图形。很多人都说这种图形是最容易拉的,但他们都不知道打不好的奶浆会很快冒泡,拉得再美再特别的图形也会在一瞬间消失。

       下次去光顾时一定要要求师傅给我拉一个特别的图形。^^





 Lewisgene Cafe
Address: 2-1(1ST FLOOR), JALAN SOLARIS 3, SOLARIS MONT KIARA, 50480 MONT KIARA,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