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日志20121029

对于十月份,我已经没有留念了,真希望快点过去。
我所期待的是十一月的到来。
为什么呢? 理由其实很简单,就是为了那悠长的假期。
这个假期应该可以轻松的过,毕竟我在新环境呆了两年,已经不是新人了。
 对于这里的人、事、物,我多少有些眉目。
其实我感觉像个旧人了,这两年对我来说好像过了二十年载,夸张吧?
 对于这里的一切,我还是有很多的不满,还是很看不过眼那些自以为很了不起的人。
尤其是要我办事却又不信任我的人,做了还要查,真想对他说:“不信就自己做!”
但话还没说出来,我就笑脸盈盈地对他说是、是、是。
来了这里,我变得虚伪了。
是我本性如此,还是近墨则黑,我也不知,也许只有上面的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